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陈平会见中铁济南局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新春一行

作者: 张 啸 来源: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: 2020-09-02 09:42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张 啸)9月1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和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陈平会见了来菏调研的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新春一行,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会商研究。副市长王忠想、王卫东参加活动。

张新文对中铁济南局集团多年来给予菏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,并简要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。他说,菏泽古称曹州,素有“一都四乡”美称,历史悠久、文化昌盛。菏泽地处四省交界,区位优越、交通便利,机场高铁等重大基础设施密集实施。同时菏泽机遇空前、前景可期,近10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幅持续位居全省前列,正朝着后来居上的目标阔步前进。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,在促进社会发展、服务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。希望双方建立协调沟通机制,定期会商研究解决具体问题。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,进一步加大对菏泽铁路及涉铁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,实现涉铁项目和地方经济互利共赢发展。

王新春表示,服务国家战略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,是中铁济南局集团的职责所在。下一步,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积极配合菏泽发展战略,加强协作、深度对接,加快有关项目推进,全力以赴支持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
责任编辑:
李鲲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